Flight Symbol

你好,这个人很龟毛。
文章勿无故转发,旧文评论不回复(但是会认真看),谢谢。

【承花】

  • 不知道到底在写什么。原著向,生存院,流水账。

 

尘埃落定。

承太郎走进酒店大门的时候看了一眼大堂的世界时间,从写着东京的标签扫到欧洲的时候,忽然想起来自己和花京院已经有两天没有联系了。

八个小时时差,现在意大利也差不多十一点了。花京院在做什么呢?

翻到手机简讯,一条显示“已发送”的信息列在最近的位置,时间是两天前,两天前的现在。不多不少。

某种程度上来说承太郎和花京院两个都是工作狂。

他想了想,走进电梯里,看也没看地按了自己所在楼层的按钮,手指敲击着手机屏幕。

【在做什么?】

确认发送。

信息界面陪着他安静地等了一会儿,对方没有回复——这就意味着短时间之内是别想收到新短消息了。或许承太郎应该先去二楼吃个晚饭,如果不是因为觉得两人可以抽空打个电话的话,这个点回房间的意义几乎没有。

【我这边事情解决了。】

承太郎最终还是掏出了房卡。他一边想着自己再这样天天抱着手机脊椎肯定要出问题,一边拧下门把手。

【你呢?】

发送成功。

“我也算告一段落了。”

“哦,那就好,你们那该吃午……”承太郎说到一半忽然一愣,他抬头正好看见在沙发上盯着他笑的人。刘海还是以前那副柔软的模样,垂在脸侧。而眼睛上面的伤已经淡得只剩一点浅粉色的痕迹了,和上次见面不太一样。可能隔太久了。

“晚上好,空条先生,您的国际快递到了。”

承太郎只是稍微惊讶了一两秒钟,现在又恢复了原本那副沉稳的模样。他将外套挂在门口的衣帽架上,走过去,低头。

花京院会意地也往前凑了一点,两人默契地接了个吻。

“签收。” 花京院身边的沙发陷进去一块,承太郎的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扔到了另外一头,他往后抹了一下额发,道,“怎么一声不吭地过来了?”

“顺路。”

对方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

“还真是顺路。波鲁那雷夫的腿受伤了,我把他带回了日本。”花京院凑了过去,冲他扬了扬鼻翼,“诶,居然没有香水味。”

“你往自己身上喷点,过会儿就能从我身上闻到了。”承太郎手揽上他的腰,翻身亲了一口他露出来的脖颈。

“痒。”

花京院把手插进他的黑发里,像摸一只大型犬科动物一样,笑着作势要推开他。

“你说波鲁那雷夫怎么了?”承太郎问道。

“没伤到骨头。SPW把他带走了,放心。”

“我明天请仗助走一趟吧。”

花京院撘在他身上的手一顿,“对哦,仗助——那真是再好不过了。不过,承太郎,我现在很饿,劳驾把你的手从我的裤子里面拿出去。”

 

“说实话,承太郎,我不是很想在这个时间段走进学校。”花京院走在他旁边,看着偌大一个校园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教学楼的窗户里偶尔出现一两个人影也都是行色匆匆。像翻得很快的连环画。

“为什么?不过这个点他们好像正好开始上午最后一节课,有得等了。”承太郎看上去很熟络,“你想去后边看看吗?”

“有什么好看的,学校都长得差不多——而且你这样让我感觉自己像是逃课出来的一样。”花京院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却跟着迈开了步子。

 

“啊,这边居然还有鱼塘。”

花京院坐到一旁的椅子上,“我们学校以前也有这么一个鱼塘,你记得吗?”

“嗯。”承太郎看了一眼里面游着的金色锦鲤,一副不太感兴趣的模样。

“每个学校都有的约会圣地啊。”他一副很懂的模样,“可惜高三的时候被拆了。”

“我记得你当时去领养了里面的鱼。”

“那可是我养大的。”极其理所当然的语气。

“然后放在了我家池子里。”

花京院侧头笑:“因为我家又不养。”

“荷莉因为这个特意去学了怎么养鱼。”承太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也露了点笑意,“她很怕给你养死了。”

“啊?荷莉夫人真是……”

两人闲扯了半天,说着说着不知道怎么嘴唇就粘到了一起。舌头搅动发出隐秘的声响,鼻息也混作炙热的一团。

真的是很久不见了,不然又怎么会到这种一起回忆往事的地步。

“唔……”花京院发出清晰的吞咽声,他往后仰了仰,躲过还想凑过来的人,“现在可是在学校!”

“有什么关系,你又不是这里的学生。”承太郎把他腰部附近的大衣扣子解开,伸了只手进去,“而且当时念书的时候玩得更过才对吧。”

比如说上课时间段没落锁的体育器材室这种只会出现在某类成人向碟片里面的展开。

还有花京院的桌子和承太郎的桌子,在毕业的时候花京院执拗地要买走的那两张——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把讲台上那张一起买走。

……

啊,细细回想一下高中到底都在干什么啊,两个人还能考上同一所大学真是奇迹一样。

 

“花京院?呃……承太郎不在吗?”仗助提着包第一个冲出教室,却看见自己只见过一两面的人穿着熟悉的白外套。

“他回去换衣服了。”花京院将稍微有点大了的大衣拢了拢,“下午的假已经帮你请好了,可以现在就启程去东京吗?”

“其实只要不上课,去哪都行……”飞机头挠了挠后脑勺。

不过还是很在意承太郎到底为什么一个人提前回去了。他看了看对方身上的外套,最终没有问出来。

总之感觉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论如何把衣服搞得少儿不宜》完。


评论(1)

热度(79)